close
月月鳴一年多了,很感謝一路相伴我們成長的伙伴。
一年前,我們一同吆喝販賣著最初的理想:「分享知識饗宴,享受午後時光。」
在這段期間中,我們也盡力的邀請專業的講師、尋覓合適的場地,
在跌跌撞撞中到也一路順遂的度過一年。
而現在,月月鳴希望找到下一個一年多的籌畫團隊。別擔心,很簡單的。



讓我們來講說一下團隊的平常工作:
 
找主題→找講師→找地點→發訊息→當天活動→結束一次講座。
 
1.      找主題:先找出有興趣或想辦的主題(調酒、咖啡、戶外活動、戲劇…)。
2.      找講師:針對主題找出專業性夠的講師。
3.      找地點:找一處免費的地點(建議:願景基金會)
4.      發訊息:確認好上述的3點後,就廣發訊息出去。
5.      當天活動:當天提早到,整理場地相關事宜。
6.      結束:結束活動後,吃個飯。
 
以上,就是團隊主要的工作,很簡單吧!雖然實際籌備上可能需要經過討論和協商,但是真的不難,也不會花費很多時間。一個月團隊每一個人平均花費4個小時以下,不含活動進行時間。
 
也許有人會疑惑,既然簡單為什麼原先團隊要退出勒?其實很簡單,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,原先團隊中的成員有人要出國唸書,有人會遠離台北,大家都有各自的規劃,當然也是想要讓月月鳴改頭換面一番,所以就決定交給更好的人來經營。
 
所以,歡迎有志青年來接手。報名一樣簡單,回覆文章或寄信就可以啦!
 
快快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hly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