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給大家的一段話:
大家好,我是林國祥,很高興這個空間的成立。
知識的交流和專業的成長,認識一些有趣的人事物,
上班之外,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顆不安於室的心,
希望這個空間能提供大家一個休憩的好去處。

目前我即將要去當兵,所以未來的行程能參與的有限,
真是遺憾!!!但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基本介紹:
姓名:林國祥
綽號:東港
生日:0329
學歷:台灣正常大學,圖文傳播學系、特殊教育輔系
現職:保衛國家中。
興趣:登山、游泳、設計、藝術、詩文、羽球。
專長:特殊孩童鑑定與教學,打嘴泡。
msn:48972023@cc.ntnu.edu.tw

希望讀書會能開的課程:
1.海邊戲水一日行。2.財經方面的課程。3.藝術設計方面的課程。4.詩文寫作的課程。
5.調酒咖啡。6.自助旅遊。

我自己能分享的課程:
1.特殊孩童的鑑定與教學。2.設計藝術課程。3.如何打好嘴泡。4.康輔相關課程:團康帶領、晚會設計...。


給讀書會的建議:
1.大家多找些厲害的人過來歐。呵呵
2.加油!加油!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hly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